七月是小七啊

#别在乎周围世界的纷繁复杂#

逃离 2019.6.27

“诶,子期。”刘诚羽答应着走了过来。

“hello,又见面了”安茗笑笑,语气里有一丝若隐若现的不耐烦。

刘诚羽不置可否地弯了弯唇,“是啊。”

三人一同走向地铁站。安茗扯了扯包包的袋子,有一搭没一搭跟在一旁听两位发小叙旧。

“你今天怎么来这里了?”

“我爸公司出了点事,让我来看一下。”

“你这是要……接手刘叔叔公司了?不错啊,年少可期”

“说什么呢?只是去帮个忙,打个下手。”

“张阿姨身体怎么样啊最近,好久没听你说起她了。”

“和以前一样。”说着想了想,“对了,你妹妹白辛最近怎么样?”

“你还记得她啊?她从那件事后就一直这样,听沉默的,一脸生人勿进。”

“是吗……”

“怎么样,来这边正好今晚开个黑?”

“今天算了,公司事情有点多,可能要通宵了。“

“这么惨?诶好吧。诶……安茗,咱们哪站下来着?”

安茗有一搭没一搭听他们说话,毫无参与感就难免有点神游。突然被cue有点措手不及,“啥?站什么台?”

“你小脑瓜子里想什么呢?我问咱们哪一站下地铁?”姚子期无奈地敲了敲她的脑门儿。

“哦哦,南山路。诶你还说呢?你们俩男的聊聊聊聊了6,7站了不理我,我也插不上话。突然cue一下我跑个神怎么了?”安茗辩解地时候喜欢踮着脚,以缩短和对方的身高差;极力辩解的时候脚踮得更高了。

刘诚羽突然笑出了声,安茗转头正好看见。虽然不想承认,但他笑起来真的有点好看……

“你笑什么?”安茗一向是个口是心非的人。

“我笑你个子矮而不自知。”刘诚羽的话中带点揶揄的成分。安茗一时有些吃惊,没想到一向成熟稳重的刘诚羽同学竟会讲出这么直白的话。真是小看他了,毕竟是怼人小能手姚子期的发小不是?

安茗白了他一眼,眼看要到站了,就直接对低头看手机的姚子期说,“喂,到站了哥。”

姚子期抬头的时候有点茫然,好像没听明白。

“那我走了啊。”安茗莫名有点不爽。

“哦哦哦,那诚羽我们先走了啊。改天约。”

“行。”

安茗下了地铁就快步往出站口走,丝毫不顾后面的姚子期。

“诶,安大小姐,你投胎啊,等等我!!”

安茗偷偷嘴角上扬,终于解气了,让你刚才晾着我,还带坏你朋友!这就是下场!

等等?他人呢?

这么一会功夫,姚子期就丢了?!

安茗突然有点懵,难道我刚才幻听了?不是吧,姚子期那个怼人王的声音我十里开外都听得出来啊。

突然,她感觉自己脸上凉凉的触感。

“姚!子!期!你找死啊?凉死啦!”

“哈哈哈哈,今天外面有点热,我怕你渴。“

“你就买了一瓶?”

“一起喝啊!”姚子期额上的发有点湿,气喘吁吁的。

“虽然说是这样,但……”那可是间接接吻啊哥,你不会连这个都不知道吧!

“别唠唠叨叨的,快走吧!”姚子期露出了招牌灿烂笑容。

“好吧……”,安茗愣愣的,“诶等会儿!说谁唠叨呢?”

安茗跑过去追上他。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