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是小七啊

#别在乎周围世界的纷繁复杂#

逃离 2019.3.31

出了鬼屋的门,阳光洒在脸上,安茗感觉内心明朗多了,刚才内心的恐惧顿时消失一半。突然,她想起了什么,转头对身后的姚子期说:“刚才对不起啊,我从小就有轻微的幽闭恐惧症。进鬼屋之前我忘记告诉你了。”

姚子期没想到这一层,刚才的拥抱虽然无心,却也有意,他还在回味那一瞬间的美好。突然听到安茗这么说,赶忙应了一句:“你下次应该提前告诉我啊,早知道你这么害怕我就不带你来这里了。”

安茗摇了摇头,冲他笑了下:“没事,怎么能怪你,我也是自愿的,不来也不知道我有多害怕啊。”

姚子期走过来,冲她一下,摸了摸她毛茸茸的脑袋,“有我的责任,走吧,去吃午饭了。”

安茗一愣,摸摸自己的头,心跳又一次加快,我今天是怎么回事啊?她内心暗想。

和文涵玉她们见面已经过了中午十二点了,四个人都饿的不行,于是随便找了家快餐店坐了下来。文涵玉看到安茗地时候惊讶地问她是不是哭过,安茗赶紧说是沙子迷了眼睛。文涵玉也没有追问,只是无奈地想她吐槽自己陪着小妹妹玩了三次旋转木马和两次碰碰车的“悲惨经历”。安茗笑着调侃了她几句。

这时,一个人跑着从旁边经过,不小心撞到了安茗的肩膀,她痛的嘶了一声。抬头却看到一个面向清秀的戴眼镜的少年。少年发现自己撞到了人赶忙停下来道歉:“那个,对不起啊,你没事吧?”

安茗反应过来,摇了摇头:“啊,我没事……”这时,取餐回来的姚子期满是惊喜的声音突然响起:“刘诚羽?”刘诚羽闻言立刻转头,看到了自己许久未见的发小的脸,他也十分激动:“嗯,是我!好久不见了,子期!”两个高大帅气的男生紧紧抱在一起,这画面,竟然有些好看?

“原来你们5岁就认识了啊!”文涵玉叽叽喳喳地说,“那这个大帅哥……啊,不!刘,刘诚羽!你在哪里读书啊?”

“我在Y高念高一。”刘诚羽简短地答道。

“啊,原来你在这里读书啊,看来以后是不能经常见面了。”文涵玉有些惋惜地叹了口气。

安茗会意似的笑,偷偷对她耳语:“怎么,你看上人家小帅哥了啊?”

文涵玉白了她一眼:“去你的,只是单纯地想交个朋友而已,谁像你?”

“啊?我怎么了?”安茗疑惑。“嘿嘿,你自己想吧!”文涵玉别有深意地看了她一眼。

这边,姚子期正和自己发小叙旧:“诚羽,你怎么一个人出来玩了啊?”

“也不算玩,我就是在园区里跑跑步。”刘诚羽实话实说。

来游乐园跑步么?呵呵。姚子期无奈,这个发小还真是从小到大都与常人不同。

这边,遮阳伞下的小角落里,白辛一个人玩着腰,低着头不知道在纸上画些什么,一直没说话。她总是十分安静,不说话的时候似乎被世界遗忘了。

过了一会,大家休息够了准备再去玩一些项目,刘诚羽暂时告别了队伍,现在他要去园区旁的敬老院做义工了。姚子期邀请他晚上一同看电影。

“到时候微信联系啊!先走!”姚子期冲刘诚羽挥了挥手。

“好,到时候见。”

评论(1)

热度(2)